close

*第一個月*

基本都在跟妹妹奮戰中

她在適應這世界

我們在適應她

加上做月子

我只記得我當了24H隨時stand by的奶娘ㄚ

你若問我好帶嗎?

還可以啦~

妹妹餵完ㄋㄟㄋㄟ不用拍打咯

也不會溢奶

也不大會因為尿布的問題哭哭

也沒有脹氣肚子痛的問題

只是餵奶比較辛苦點

不知是她含的不好還是我的比較短

餵的很痛且有裂傷

且很容易餵到睡著

還不大懂她到底有沒有吃飽

就會感覺斷斷續續的一直在餵奶

還有就是手很痠

因為躺著餵還不大好餵

我大多都抱著餵

親餵之路不簡單

目標至少六個月

加油加油!!

 

健檢記錄: 

身高:   體重:  

預防接種:4/4  B肝第一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