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沒時間來寫日誌

因為咩咩不知道為啥

這幾天一到了10點多要睡覺的時間

就突然很盧

ㄋㄟㄋㄟ不喝

也不是肚子痛

躺也哀抱也哀只有直抱肯

但還得兼走來走去

一開始以為是我的ㄋㄟㄋㄟ不夠

她想睡沒ㄋㄟㄋㄟ喝在盧

結果解凍ㄋㄟㄋㄟ後她還是不喝

又想說難道是要長牙

觀察後也不是

大概都盧了一個鐘頭左右

約12點時就會突然OK了

喝完ㄋㄟㄋㄟ馬上睡覺

就降過了三天

直到8/9那天去大甲健檢

順便看皮膚科

那天也是很怪

一進去沒5分鐘就莫名狂哭

連直抱都沒效(不曾降過)

然後發現只要走出去就好了

最後當然快點看完快點酸

回家後就拿點芙蓉啥草的幫咩咩臉手腳全擦一擦

那天晚上就也好很多

沒像前三天降

之後就又恢復正常了

那到底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

醫生說叫我注意不要讓小孩睡太飽

會睡不著

但咩咩睡不著只會一直玩而已ㄚ

後來叫我農曆七月還是要掛個護身符

我也有耶~

只能說..

農曆七月還是要多注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