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讓咩咩至少六個月不生病

所以我堅持全母乳親餵

能不帶出去就不帶

但沒想到...

她竟然還是生病了

早上十點左右起床

抱她

發現她體溫跟平時不大一樣

於是量了一下37.9度

傻眼

怎會降

加上會久久突然咳個一兩聲

打電話問醫生是否與星期二打五合一預防針有關

醫生說若會發燒也只在24h內

於是幫她洗了個澡

還是沒退燒

下午就帶她去看醫生了

果真

喉嚨稍微腫腫的發炎

但連醫生都說

餵母乳前六個月通常不會生病才對ㄚ

所以被傳染的可能性很高

嗚...

看著咩咩

雖然還是很活潑

但心裡還是很捨不得

因為我以為我可以保護她至少六個月不生病

所以我幾乎不大讓小孩子碰她

我以為我做的到

但卻還是失敗了

希望不會對她以後免疫力造成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