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91.jpg

話說咩咩在即將滿農曆三個月的前三天6/17

竟意外的發現下牙齦怎有小白點

再仔細一看

(驚!!)怎很像是牙齒的感覺

用手輕輕一摸

果真..硬硬的

果然這小妞長牙了

還比約四個月就長牙的她媽媽我還早

難怪那陣子要睡覺前都一直盧(媽媽都抱的腰酸背痛兼手臂粗了)

總算找到兇手了~不~是原因了

也難怪最近都覺得我的ㄋㄟ有點痛~

就是被啃了~(把我當固齒器嗎?)

噢~我的固齒器還沒買(誰知道妳這麼早就長ㄚ!!)

趕緊補貨去

不然會被咬的不成ㄋㄟ型ㄚ~

 

p.s因為咩咩一顆先長出來一點

一顆稍慢一些些~

婆婆就說是要跟姑姑要禮物

於是姑姑就買了好幾件很辣很可愛的衣服澎裙

等妳明年就可以穿囉~^^

DSCN6893.jpgDSCN6934.jpg

隔了幾天再照相~

牙齒都長高了~

所以我們都在想~

在我們發現時其實應該就已經長好幾天了

但~誰料的到呢!!

DSCN6936.jpg

咩咩:我長牙牙所以我哭哭~大家都不知道~噓...

       還有~我不給看的啦!!  

乳牙生長史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