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顧小孩?
不要再逼我了
我有我的難處及考量
妳們若不懂就不要給我妳們的想法!!
等妳了解了再來跟我說~

我當然知道賺錢重要
也知道女人口袋一定要有錢
當伸手牌一點都不好玩
這我都知道!!
但..小孩的人生只有一次
⋯⋯ 這是我賺再多錢也換不回來的
要是我放手給人家帶
那我就要能做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畢竟對方不是我~
我不能一昧要求對方只能照的我的方法我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庫謝"及"眉角"
不然人家怎帶大這麼多小孩
只是時代不同觀念不同做法不同
她給的不是我想要的
硬要求只會換來雙方無數的爭執跟不愉快而已
嚴重點家庭都會起革命
這不是我想要的且這也會影響小孩
沒有任何長輩一定得幫妳帶小孩
所以倒不如辛苦點自己來
小孩會黏在父母身邊能有多久呢
我覺得值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