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很驚人的...

這小妞...

又再長牙了!!!!

我咧~

之前上排一次出現六顆白頭結果有四顆出頭

最旁邊兩顆就卡住了

我一直以為會是那兩顆先出頭

沒想到...

今早婆婆先看到下面已經出現小白牙了@@

看樣子應該有一兩天了

奇怪我怎前幾天都沒發現呢?

(觀察力很低的馬麻><)

不過她降一直長我很煩惱ㄋㄟ

這幾天才因ㄋㄟ頭被她磨出一個傷口

傷口還一天比一天大

吸時痛的我哇哇叫

牙齒又一顆顆一直長

嗚~~

餵母奶真的不簡單...

為了咩咩

牙一咬繼續忍耐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