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24..jpg

DSCN5319..jpg  

剛到的第一個晚上~比台灣冷很多~台灣還熱到在穿短袖

DSCN5363..jpg

第二天去滑雪場+雪嶽山

 

DSCN5410..jpg

雪嶽山正是賞楓季節

DSCN5460..jpg第三天泡菜工廠+體驗韓服

 

做泡菜.jpg猜猜看~哪一個是我做的吧!

DSCN5469..jpgDSCN5481..jpgDSCN5476..jpgDSCN5478..jpg

我挺適合穿韓服的厚~

因為時間足夠沒其他團跟我們擠~我們的導遊就讓我們隨意一直換~動作快的人可以換到三.四套呢

戴可愛的頭飾.jpg戴可愛的頭飾2.jpg戴可愛的頭飾3.jpg

上面是去愛寶樂園賣的頭飾&帽子~很可愛吧~每個小孩都有買唷~

DSCN5635..jpg
景福宮後門出來正對著韓國總統府呢(我們背後那棟)

 

人蔘雞.jpg

人蔘糯米雞+麵線+人蔘酒~人蔘味不會很濃湯頭挺清爽可口!

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jpg  

 

這是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超讚的~最後會把飯也都倒進去炒~變炒飯~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魷魚豬肉+季節小菜.jpg

魷魚豬肉鍋+季節小菜~特別的是他們的冬粉較粗~且未煮前是灰黑色的~很Q很好吃!

什錦香菇火鍋+季節小菜.jpg

什錦香菇火鍋+季節小菜~清淡好吃唷~另外那杯是試喝的人蔘牛奶酒~不合我味

韓式燒烤烤肉+季節小菜.jpg

這是道地的韓式燒烤烤肉~肉給它很大又很好吃還是吃到飽~吃到我快吐了~但這是自費的~因為團體烤肉不會帶到這道地的店~這是導遊帶的~約400台幣~其實很划算!

團體燒烤.jpg

這個就是旅遊團體的燒烤~先吃過道地的再吃這~大家都吃不下去~雖然也是吃到飽~但整個鹹到爆ㄚ~

韓式肉骨火鍋+季節小菜.jpg

韓式肉骨火鍋+季節小菜~湯頭讚料又實在!!

小吃.jpg

一顆顆那個~不是塑膠不是飼料~是~"冰淇淋"!!很好吃ㄛ~店員推薦香蕉口味!及到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沒錯!都是香蕉~為啥?我也不知道!另外兩個則是紅豆鯛魚燒&炒年糕

小吃2.jpg

薯條熱狗&真的有一顆雞蛋的雞蛋糕&超大顆烤栗子&餵海歐的蝦味仙~

以上是我們出去五天四夜的蜜月簡單介紹~

因為本人實在是給它很懶~

照片都要一一縮檔太累了~

等哪天我突然想做了~我就會一一介紹囉~

那~到底好不好玩?

真的挺不錯的~東西超好吃

但那邊賣的東西都不便宜

所以我也沒啥戰勵品~

唯一覺得較可惜的就是帶去的轉換插頭不能用

害我的相機沒得充電~

最後幾天都沒啥照到><"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玩看看喔~

 

期待有續集唷(如果我勤奮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