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兩次的影片照片

事情完美的結束

卻也留下了不完美

或許應該說在一開始就註定不完美了

因為時間太趕(不到20天ㄚ)

很多事都是進行中或是結束後才發現沒做到

有些事雖不大一樣~但仍可補強

有些事卻是過了就沒了

(去羨慕別人也沒用ㄚ..)

雖然對這方面很介意的我很遺憾

但..換個角度想

這世上沒有完美的事

就是有這些不完美

在日後去回想時是否也特別有滋味ㄋ

(哈哈~我想我是在自我安慰

要不我會耿耿於懷好久好久

不然事情都過了又不可能重來一次

順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