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好懊惱

怎又讓咩咩跌下床了

明明我就要上樓了

為啥我要再多跟姪女講那幾句話

要是我直接上樓

剛好可以攔截到

就差那一點點

我好氣自己ㄛ~

一衝進房看到咩咩趴在地上大哭

真的是嚇死我了!!

嚇的我整身汗ㄚ

先安撫她然後給她喝ㄋㄟㄋㄟ

她一下子就好了喝ㄋㄟㄋㄟ喝一下還會笑

抱直也會一直要跳的樣子

看起來手腳應該是沒事

把衣服掀開檢查

也都沒明顯外傷

但...她是趴在地上捏~(地板是磁磚ㄋㄟ!)

又仔細看一下頭部

也沒有瘀青

嗯??是嬰兒骨軟軟的嗎?

好擔心她是內傷或摔到頭

仔細觀察一下床

我的包包掉在地上

她應該是為了想玩我的包包穿越我的防線

然後被姪女的聲音吵醒

不知怎麼翻而掉下去的

吼~我好氣自己!!

早就說要把巧拼洗一洗鋪在地板上了

偷懶一直沒動作

現在好了~

來不及了

讓咩咩硬生生跌在磁磚上

吼!!!!!!!!!!!!!!!!!!!!!!!!!!!!!!!!!!!!!!!!!!!!

希望沒事才好~

不然我會恨死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