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咩咩去打預防針

發生了件讓我到現在都還心驚膽顫的事

在門診的時候我把咩咩放在床上讓醫生檢查

醫生檢查完了換護士量頭圍

於是我就在跟醫生討論接下來的打針時間

沒想到...

護士竟然量完就跑掉了

等我頭抬起時正好眼睜睜看著咩咩從床上掉下來

而我完全來不及接住她~

嚇死我了!!!!!

好在是背先着地頭才碰到~

但咩咩嚇到了一直哭

好捨不得~

因為醫生跟我同時看到

有看一下咩咩的頭模一模說沒事

叫我回家再多注意一下

結果今天還沒打針咩咩就哀哀叫了

更何況還一次打兩針

希望沒事才好ㄚ~

老天爺ㄚ~保庇我女兒健康平安無事ㄚ~

下次我再給不敢把孩子丟給護士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