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

想想之前才休息放假

還計劃著要做啥做啥

結果..

哈~

一個意外的發生

我的計劃整個打亂

生活也跟著起了大變化了

家裡也跟著變

所有事都在一瞬間處理完

辛苦了大家

也嚇死不少人

因為懶+低調

所以不大愛把它po上網

但還是想把心情紓發一下

小小紀念一下

也許不久後在看到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

身分不大一樣

但...

還是喜歡賴在家的感覺...

還是喜歡睡到自然醒的感覺...

還是喜歡跟爸媽頂嘴的感覺...

還是喜歡被叫洗碗裝死的感覺...

還是喜歡衣服堆到一座小山的感覺...

還是喜歡想做啥就做啥的感覺...

還是喜歡想吃啥就吃啥的感覺...

還是喜歡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還是想念和家人逗嘴鼓的感覺...

我想短期內我都需要時間慢慢去適應這突來的改變

這改變其實不差

只是不習慣

只是還陌生

只是捨不得

只是我還想當大小姐

只是我想家人....

(爸媽~對不起~我會過的很好的!你們放心!)

 

p.s.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忙~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